2月份誇張滿檔行程 No.8 ~ 11 XD

本來滿心期待地到中壢

準備玩之前木木推薦的 "她的,1963"

殊不知  開開心心的吃個午餐

從本來的晴天變陰天  就在後站走往前站的時候

飄起了毛毛細雨  整個就是陰晴不定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決定轉戰室內場 (多虧的京介神的推薦

開始了莫名的A5連刷.....

 

 

 

 

 

=============遊戲開始==============

 

 


第一站  就直接轉戰車站附近的

奎雷精神病院

明明一行人就有膽小木跟膽小書還有似乎也膽小的柏

竟然選了一個看似恐怖的主題

到達目的地之後  閒聊一下  就開始進入密室

進去前  小天使很壞心的  讓木木貢獻今天唯一的尖叫

又來到蒙眼進密室的時候  剛剛尖叫過的木木緊抓著我的肩膀

玩樂中發現場景營造的很棒

沒有嚇人的東西 (雖然我一直想嚇木木

場景加上毛骨悚然的配音  真的有恐怖醫院的感覺

50分鐘內逃脫有支線任務  還有彩蛋題

不過小天使不再旁邊也沒有計時器  莫名的覺得時間緊迫

雖說我們解完了支線  但是彩蛋眼盲的我們完全沒發現

就在時間快到的時候  隊友星才發現了彩蛋的題目 XD

不過小天使很好心的讓我們不拿禮物的加時間解完

結束打卡可以抽廁所的免費卷 (木木神手抽中!

 

 

 

 


結束後覺得不過癮  立馬看到一個有鎖的門

被我們發現是五號車廂  所以就繼續連刷  XD

進去後就是在一個車廂

整體上  似乎比精神病院難一點

有個酒吧場景  大家幾乎分開解題

下個場景有一題真的是我們在乾瞪眼

聽了提示還有點不懂 (原來是小天使講錯.....

然後小天使從謎樣的地方爬進來了.....

最後解完是個選擇題  選對就從一開始的車廂出去

是爬一個梯子上去  再從奇怪的地方回到車廂!

選錯就會卡在時空之中之類的  XD

整體場景也不錯

題目我喜歡車廂  但是場景我喜歡精神病院

精神病院氣氛營造得比較好!

又到了抽獎時間  木木神手又抽到免費卷

最後結算總共抽到3張免費卷

所以我們直接殺去下一個地點  波特的廁所

 

 

 

雙廁所是跟桌遊店一起

整個就是很想上廁所 (誤

我們一行人分三組  畢竟廁所很小間

小天使可能沒遇過一群人排隊等廁所

所以感覺很慌亂

雙廁所覺得似乎沒甚麼好說的

小品  感覺一說就爆雷了

場景不錯  布置的感覺也不錯

除了我腦袋有點當機外  其實沒太大難度

缺點是隊友類型不能太像  XD

我的隊友是星  我們一樣是別人開個頭

可以迅速把後面解完的人

結果就有點卡卡的.......

一場15分鐘  超過加50元可以加5分鐘

第一組書莫名的有尖叫聲  但是我不覺得有驚嚇點  XD

 

 

 

 

=============遊戲結束================

 

 

 

 

 

 

整體上  最讓我驚訝的其實是價錢  XD


跟台北比起來就是便宜

場景設計的也都不錯

謎題不會太複雜  但也不會太過容易

整個都很值回票價  感覺之後想往外縣市拓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夜迷醉 的頭像
    紫夜迷醉

    紫夜迷醉

    紫夜迷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